Rinko

to 樱二

【y2/磁石】Circle 10


儿童节快落!










———————————-————————————————




过了几日 二宫终于可以出院了,樱井翔以照顾他为由,让他住进了自己家

在出院的前几日,他偷偷将家里规整了一遍,换上新的被单,购置了更软的床垫,香薰也挑了一个更加柔和的。平时一个人生活的樱井翔,正想象着两个人的生活去布置家具,就连整理房间这种繁琐的工作也不觉得令人厌烦。

这个打扫工序持续到了第二天早上,那也正是要接nino回家的日子。他临走前环顾了这个不算小的单人公寓,踌躇了一会儿,还是走进卧室又拿出了一个枕头好好地摆在一侧。

 

二宫和也曾向许多人示爱过,不过都是为了达成自己的目的,他在虚假的面具下看见对面的人因为自己的誓言而表现出的强烈反应,都会在心里冷冷地笑着

而到了那天,面对樱井翔,他也是两手缴械,内心浪涛翻涌。他不知道他对樱井翔抱有的是什么感情,但樱井握住他的手很暖很暖,像是照入他生命的一束光。

这样想着的二宫,在去樱井家的路上,左手看似无意地抓住了樱井翔的右手,缓缓将手指插入樱井翔的手指缝中。樱井愣了下,害羞地笑了,而后又安定地与他十指相扣。

 

二宫和也这么多年只有一部手机在身,越多的外物对他来说越累赘。而此时出院却也拎了不少东西,都是樱井翔怕二宫无聊带到病房的。漫画、各种dvd还有说是可以复健用的剑玉。

出院前一天,樱井翔才支支吾吾问二宫要不要就这么住到他家。

二宫也是受不住这样一个成年人向他撒娇的样子,心一软就首肯了。走到门口才发觉,他们还只是刚确定关系的情侣,而他直接就迈入了同居这一步。

而身边的樱井翔不知道是不是装傻还是蓄谋已久,自然而然地在他面前提出同居,到了家门口还佯装淡定。不过在二宫跨过门槛,环顾了这个公寓一周后,他立刻明白樱井翔这个人一定是花了几天时间准备了个充分。

二宫就这么站在樱井卧室门口

“樱井翔 你别告诉我你平时一个人都是睡两个枕头”

樱井连忙胡乱转换话题

“nino你今晚想吃什么,我给你做” 樱井翔亮起了星星眼

“你还记得你给我煮的粥吗”

二宫想起了病房内的魔鬼加餐,不知道樱井翔在粥里加了什么特殊食材,导致整碗粥都带着淡淡的棕色。

“等nino你身体好了 我天天敲碗吃你做的饭”

樱井翔搬好椅子让二宫坐下

二宫觉得今天的樱井翔散发着不一样的自信,不过即使前几日樱井做爱心加餐的味道再奇怪,二宫还是给面子地吃完了。

拗不过樱井翔,他就撑着下巴静静看着樱井翔笨拙的背影。当切洋葱的时候,樱井翔努力眨巴着眼睛不让自己的眼泪落下来,鼻子一抽一抽的。这样的樱井翔更像是只警觉的仓鼠。

 

他不记得是多久之前看见别人为自己做饭的样子了,这副场景仿佛恍如隔世。

樱井翔两手交换着抛着肉泥,他才看出来樱井是在做汉堡肉。入锅小火焖汁后汉堡肉的香气便充满了整个房间,但或是酱汁太少烧过了头,樱井翔版的汉堡肉满是焦印。

虽然卖相不好,但味道竟是正常的,二宫猜樱井翔肯定练习了不少次才有如今这不小的进步。

“很好吃哦 sho酱”二宫知道樱井是被夸就会满血复活的生物,果然他的tension变得更高了

“那么今天晚上我可以和nino一起睡吗”

二宫听到这句话一下子被酱汁呛到了

“不行”

“为什么不行 ”

“我不会干出奇奇怪怪的事情的”

樱井竖起手指开始对天发誓

“就是...不行”明明他很想相信樱井翔,但还是有点抗拒

可樱井还是不屈不挠,像个小学生一样闹着脾气

“樱井翔你再这样我就...”

“你就怎样”樱井凑过去问二宫

“你再这样我就亲你”二宫说这话有点后悔,因为樱井翔比他想象地更加没脸没皮。

“那就亲啊”

他看见樱井无所畏惧的样子,便壮着胆子凑过去,但当两人的鼻尖触碰到的时候,他又不好意思地扭过了头。

“nino ”

樱井喊着他的名字,二宫想当无事发生,但一抬头便被樱井吻住了嘴角。虽然只是蜻蜓点水般啄了下他的下唇,但二宫已经从耳尖红到了脸颊。

 

“你嘴角粘上酱汁了”樱井一本正经地说着,好像刚刚发生的事情实在是情非得已,绝没有二意。

他看见二宫可人的脸,又想逗他似的凑过去,却被二宫钳住下巴

“樱井翔你今天晚上给我睡沙发去吧”

 

 

 

二宫在医院一直靠病服撑过这几天,洗完澡不得不穿着樱井翔的衣服。

他对着镜子打量了自己

嗯...迷彩.和迷彩,这迷彩柄的搭配就和西红柿炒圣女果一样令人迷惑。他不禁想吐槽樱井的童年梦想是不是当兵。

樱井翔看到他穿着这一身好似十分满意,转着圈欣赏他的杰作,努力想把二宫也拉入迷彩巨坑。

二宫拉开樱井衣橱,才发现樱井这人除了西装正装,私服真的是一塌糊涂,虽然他这个整天没有任务就穿拖鞋出门的人也没有资格说樱井。

他转身爬上了樱井的床,樱井也知道自己刚刚餐桌前做了过火举动,主动抱着被子枕头去了沙发。

二宫将头埋入樱井的被单中,他能闻到樱井身上的淡淡味道,内心有些小小的悸动。他悄悄舔了下刚刚樱井吻过的下唇,猝不及防又想起了刚刚的场景,顿时感到头脑发热,钻出了被窝。

他前半夜都没有能好好入睡,甚至能迷迷糊糊感受到樱井这个家伙抱着枕头钻进了被子里。但他也没打算赶樱井下床,而是不经意地翻了个身,将两人的距离又拉近了些,闻着樱井身上的味道他好像很快又沉睡了。

樱井看着熟睡的和也,他慢慢地拉着被子好好地给他盖住了腰,即使盖好了被子,他也不舍把手从他的腰上移开,他避开了伤口,轻轻的放在腰线以上的位置,在那里手掌下能轻微地感受到微弱的心跳。

 

 

早上醒来的二宫发现樱井早已不在家了,他爬起来看见早餐碟下夹着 |我去工作了 记得好好吃饭| 的便签条。

二宫咀嚼着面包,也就在这时门外传来三声敲门声,二宫打开门,门外空无一人,只看见门前摆着前一朵刚摘下的月季。红色的花瓣被风吹落了不少。

他的眼神冷了下来,他知道这是会内的暗号。他随身披了件外套,收拾了门口的月季花瓣,向周边公园走去。

二宫两手插着口袋坐在了角落的长椅上。此处人烟稀少,但远远地能看见运动的老人和奔跑的儿童。

他能感觉到背后有人坐下了

“你们还是找来了”

“上头说这次暴露身份不会惩罚”

身后那人的语气不带一丝情感

“和他无关 这是我的失误”二宫怕会牵扯到樱井翔,事实也确实如此

“并且我想休息一段时间 不知我有没有这点自由”

“多久”

“......”

“如果我想退出呢 ”

背后那人的身体好像突然怔了下

“这话我不会和上面说的,我不能担保是什么后果”

“十四年前的真相...”那人回头看向二宫

“这么多年了不也没有任何线索吗”二宫苦笑着点起了烟。

“也许那真的只是个意外,其实没有任何敌人,我的敌人只有我自己”

“但...”

“知道了 我会再考虑考虑”他用低沉的声音回道

 

二宫不知道后面那人什么时候走的,在樱井翔没回来的时间,他去超市买了些土豆和牛肉。本该是樱井下班的时间他却收到樱井的mail

 

「nino对不起 晚上要陪上司喝酒、不要担心、我会尽早回来」

 

樱井既然不回来他便自己随意吃了些。回到家他没开灯,仰躺在沙发上想象着樱井翔在酒会上的样子,应该像个优秀社会人一样向上司敬酒吧,而且这个人喝醉了后定会说着大叔笑话。

黑暗中书房里的电脑屏幕亮了起来,让二宫不得不注意到它。二宫走入书房,原来是樱井翔的电脑上收到的同步邮件。

|校对一版|

二宫点开邮件,看到了明天将要出版的社会这一栏,正是关于他有参与的a社事件

他默默读完了整个稿子连同最后的作者一栏写着的“樱井翔”

他出神了很久,久到都没听见樱井正敲着门。刚打开门,樱井翔就扔下公文包扑了过来,一身酒气。

二宫被他压在墙角没法动弹,樱井“nino、nino”奶声奶气地喊着,却也只是把头搁在二宫的肩上没有多余的动作。

二宫就这么让他倚靠在他的身上。

“樱井翔 你为什么没写 你明明什么都知道”

二宫平静地问

“嗯?知道什么”樱井翔显然是喝了不少

 

“你应该知道是我让他们对a社撤资”

“你也应该知道是我诓骗横山洋介去沾染油水买卖”二宫的嗓音有些沙哑

“一切都是我干的,你却只字未提”

樱井仿佛把他抱得更紧了

“因为我太自私了”樱井的栗子头埋在二宫耳边

“我知道二宫和也是怎样的人,所以我更不想别人随意去评判他”

 

樱井用头毛蹭了蹭二宫的脖子

“我不想让你再离开我了.....nino”

樱井仿佛睡着了般只留下了呼吸声。

 

二宫垂头吻了下樱井的侧脸。双手攀上了樱井汗湿的后背,他想起来总是樱井先一步地诉说着爱意,总是他提前给予着二宫未来的誓言。

但二宫好像连一句喜欢都没说过。

“我答应你 sho酱”二宫和也轻轻地说着

“我不会再离开了”

 

 

tbc.

 

 

 

 

 

 

 

 

 

 

 

 

 

 

 

 

 

 

 

 

 

 

 

 

 

 

 

评论

热度(17)